拿汉堡包来当宵夜 **p

Posted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by ♀♂红萍果♂♀
今天晚上我老公去帮忙佛堂舞狮子 (靠近新年了)

我只好留在家里当个乖老婆:inlove:
等老公回家咯!

由于他顺路回家

所以我就:puppyeyes:叫我好老公去附近的店买宵夜回来慰劳我这个“乖老婆”

哪里知道那个“坏老公”竟然不愿意

还要我这个可怜的老婆出钱:galit:

真是太令人生气了:sobrakana:


还好到最后都是他去买宵夜回来吃

还要是McDonald的汉堡包

:woooh:我还是最爱他的^^


by @ppl3

3 评论:

  1. Leona

    hah??want you pay also??omg~~

  1. ♀♂红萍果♂♀

    可是最后还是他还钱了^^

  1. Leona

    hahahahaha...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