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圣诞 + 生日自助大餐 ♥

Posted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by ♀♂红萍果♂♀
昨天是"圣诞节"

但是我老公提早帮我庆祝生日

所以就变成圣诞+ 生日了(哼!真是便宜了他~)

(可他说一点也不便宜哦!因为圣诞+生日自助大餐的总数是马币459 咯!哇~还真不便宜哦^^)


像不像烛光晚餐呢?

那是生蚝哦!(味道还可以啦^^)

全部都是我吃的 (是BBQ口味 **p)

の甜品(有我爱吃のCheese Cake)

最后,就是我最最最爱吃のPeppermint Ice-Cream了




 纳闽のSupermarket找不到这个口味的,没想到在我的生日 还可以吃到这个口味的Ice-Cream,超开心的^^

我曾幻想从亚庇买回纳闽的,可是我老公说‘你别傻啦!这是不可能的事咯!你还没到纳闽都已经吃 /溶完了,你要怎样带呢?’,过后,我の反应就是不睬他三天!真是可恶!害我所有的幻想全都破灭了

忠告天下の男人千万不要在女人の面前直接下她的台, 要不然怎么死都不知道!

吃完晚餐后,我们就被我老公の‘好表弟’(人人称他为WENG哥哥)召去Tiara Labuan Hotel 喝酒~

由于我们两人喝了很多冤枉酒,所以在GrandDosett吃的‘好料’全都呕完出来了!(简直浪费了那些‘好料’咯!)
 Drag and drop me


Bling Bling Text - http://www.pimptextlive.com






2 评论:

  1. Leona

    wa~~~why so little food de????

  1. ♀♂红萍果♂♀

    coz i juz post little photo only ~
    act tat is buffet but i lik eat the sushi & lamb chop only ^^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