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快乐!

Posted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by ♀♂红萍果♂♀
不知不觉我的婚礼已经过了13天。。。
想起来就像昨天才发生而已^^

今天是冬至
希望大家都有快乐的冬至!!

我听别人说:
如果冬至那天下雨的话,那么新年就不会下雨;
如果冬至那天不下雨的话,那么新年就会下雨了**P
不知道今天会不会下雨呢?
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。。(有谁知道)
既然大家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倒不如大家和我一起见证吧!

祝大家冬至快乐!
@ppl3

4 评论:

  1. Leona

    hahahahahaha...we here got raining oh,how about you there ler???

  1. ♀♂红萍果♂♀

    哈哈~
    我这里也是下雨咯!
    这就说明新年是不会下雨了^^

    希望新年真的不会下雨
    因为我会回亚庇过个快乐年!

  1. Leona

    wahahhaha~~~then i can get ang paw from you lor?kekeke...i want big big one ar...hahaha..you back cny for how many days??

  1. ♀♂红萍果♂♀

    我可能年初三才回亚庇,可是回去多少天就不知道了?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