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有一个 Blog

Posted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by ♀♂红萍果♂♀
朋友当中有许多开始写Blog了,这是我最疑惑の事,人人都是作者,到底谁是观众呢?
:hilo:


很久以前我曾冲动の想过要有自己の网页,但也知道自己打理不来,就渐渐淡忘此事。

现在大家都不做网页而改为部落格了(但两者之间有分别吗?我一直都弄不懂)。


现在
のBlog不再局限
文字及照片,已去到影片の地步了!


我是网络加电讯白痴,这样の潮流我追不上,但我喜欢有这样の进步。
:puppyeyes:

如果能在自己
のBlog加上生活短片,应该很Cool吧,到时人人都可以做王家卫,家里の光影白开水一只猫,都可以拍成一个故事了。


但写Blog
の大前提就是要没有人认识你(是没有你认识
人)。当你知道你の亲朋戚友都会捧场时,虚拟就变成现实了,那Blog就变成不好玩了。


Blog吸引人の地方就是自由式,可以说很多废话,勇敢の表达看法而不局限在别人眼光底下,做一个没有戴面具の自己。

我们每个人都有身份,是别人
の孩子别人の阿姨别人の朋友,只有在Blog里,我们是自己。



但很多人在Blog里成名,之后,他们就不再是自己了。

渐渐
の,Blog会变成一个成名の途径,因为希望被人看中,虚拟也被包装起来。


而我,今时今日不再是假设如果我有一个Blog了,目的不是因为要成名,是为了要摆脱
网络加电讯白痴の角色,证明自己是可以の,相信那些还在假设自己有一个Blogの朋友们,你们应该要勇敢地踏出你的第一步。


相信我可以,那聪明不低于我
の你也是可以的!:astig:




Bling Bling Text - http://www.pimptextlive.com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